字級:
Share
:::
標題 徵得(Gender)"女子"文-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1月15日
內容 (一)活動緣起:
隨著世代交替與不同思辨的演進,性別觀念、知識與關係不停地激盪出新的火花,性別平等發展進程更是評斷國家進步與否的重要指標之一。本徵文活動期藉由國際新知與國內現況的知識交流,引發公民對於性別議題的重視與討論,共同看見「性別」、創造「平等」。
(二)參加對象:學研機構、公司、社團與一般民眾皆可投稿(不限國籍、年齡)。
(三)活動期間: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1月15日止。
(四)活動獎品:16G隨身碟。
(五)獎品數量:50份(送完為止)。
(六)評選方式:由行政院性別平等處評選。
(七)獲選文章刊登處:行政院性別平等會 Gender萬花筒 國際資訊交流站「國際性別新知」專區。
(八)活動辦法:
1.活動期間,參考「性別平等會 Gender萬花筒 國際資訊交流站」相關資訊,撰寫文章投稿。經行政院性別平等處評選並公開刊登者,即送1份獎品(獲刊登1則送1份16G隨身碟,每人獲獎以3次為限)。
2.題目自訂,內容包含(1)國際性別新知或議題簡介,(2)進行國內現況評析。
3.學研機構、公司、社團與一般民眾皆可投稿(不限國籍、年齡),撰文字數以400-800字為原則。
4.依主辦單位指定投稿格式,以中文撰寫。稿件請以電子郵件傳送至活動電子信箱:gendergood@gmail.com。
5.獲選刊登者,以電子郵件通知。
辦理地點
國家:臺灣
城市:全
類別 行政院
活動開始時間 104-07-01
活動結束時間 105-01-15
相關檔案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