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2017 Super Girl Camp
內容 當人工智慧已經成為解決問題的途徑與工具、當程式語言逐漸躋身未來世界的通用語言,女孩們,一起加入「Super Girl Camp」的行列,突破層層障礙,共同勾勒科技無國界的未來!
今年夏天,行政院性別平等處、英特爾公司、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創新中心將共同舉辦「2017 Super Girl Camp」,號召對未來世界發展有想法、有願景,對解決生活周遭社會議題有熱忱、有期待的熱血女孩一起參與!我們認為科學與科技不僅只是一門專業,亦可作為藝術創作的媒介,與解決社會問題的途徑。透過參與營隊,妳可以學習經由創意且簡單的科技工具,提升談判與簡報技巧、加強行銷與專業管理能力、建構設計思維,並結合趣味設計工具Scratch程式設計與LEGO創意思考,激發想像力與創造力,成為新世代Super Girls!
辦理地點
國家:台灣
城市: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創意劇場)
主辦單位 行政院性別平等處、美國在台協會、英特爾與美國創新中心
類別 環境、能源與科技
活動開始時間 106-07-29
活動結束時間 10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