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第三屆國際科學與科技女性論壇:創造永續職涯(ICWSTCSC 2023)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omen in Science & Technology: Creating Sustainable Career, ICWSTCSC 2023
內容 本論壇是一場跨領域的活動,涵蓋與科學、工程和科技相關的各種主題。本次會議的目標是將來自工業、學術界、研究機構以及具有相同興趣的女性專業人士和研究學者聚集在一個共同的平台上,彼此分享各個領域的新想法、經驗和知識。預計討論的主題包括:科技進展中的女性角色、科學界的女性以及健康照顧領域的女性等。
辦理地點
國家:印度
城市:古吉拉特邦(Gujarat)
主辦單位 BVM Engineering College:成立於1948年,BVM是古吉拉特邦的第一所工程學院,同時也是第一所本科和研究生課程皆獲得學術自主權的自主工程學院。至今已有超過20,000名工程師從BVM學院畢業。更於2017年NIRF排名中列為前200所工程學院。
類別 健康、醫療與照顧;環境、能源與科技
活動開始時間 112-12-28
活動結束時間 11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