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春季研討會:縮短性別研究與政策制定的差距ATGENDER Sping Conference:Bridging Gender Research and Policy Making:Missing Links, Good Practices, Future Scenarios
內容 主要目標為根據歐洲當前的政治和社會問題,解決學術研究、性別研究和性別政策的實施和制定之間的差距,並邀請與會者討論如何讓性別研究在學術界外更輕易的被理解及如何讓性別政策對最新的學術研究成果更了解,同時讓與會者思考如何克服二元論以使歐洲達到兩性平等。
https://atgenderconference2017.wordpress.com/about/
辦理地點
國家:立陶宛
城市:維爾紐斯
主辦單位 ATGENDER(歐洲的性別研究、教育的相關組織,並有研究性別、女性主義、女性權益與性別多元平等的研究者、倡議者加入。)
類別 教育、文化與媒體
活動開始時間 106-04-19
活動結束時間 10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