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活動名稱 家庭暴力對勞工及工作環境的衝擊—台灣(R.O.C.)全國調查
活動紀實 國際工會聯盟亞太會區與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於今(105)年共同執行臺灣家庭暴力對勞動力影響之調查。
本項調查已於澳洲(2011)、紐西蘭(2013)、英國(2013)、加拿大(2014)、土耳其(2014)及菲律賓(2015)等國完成系列研究,預計於2018年向國際勞工組織(ILO)提出工作領域與性別暴力相關指令及新條文。
如果你知道誰有經歷過任何的家庭暴力(任何形式的暴力、虐待或兄弟姊妹之間的衝突行為等家庭成員間可能發生的虐待)、親密伴侶暴力(交往者、性關係者、追求者、同居者、離婚關係),或是你自己經歷過,請花費15-20分鐘完成線上調查。連結如下:https://uwo.eu.qualtrics.com/jfe/form/SV_3eXSS9MqUsp5o0J
對本項調查或填寫問卷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CFL),電話:(04)2223-4222,Email:cfl.roc@gmail.com
辦理地點 國家:臺灣
城市:無
活動開始時間 105-09-29
活動結束時間 10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