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0年全球婦女健康護理高峰會:鼓勵並採行最佳做法以促進婦女健康Global Summit on Women’s Health Nursing 2020: Instigating and Implementing Best Practices in Women Health by Nursing
內容 本會議旨在透過護理社群、管理及教育改善女性的健康不平等,本次會議將涵蓋婦女健康照護、婦產科、婦科腫瘤學、不孕症、乳房治療、臨床支持,以及內分泌和心臟疾病的護理等主題。
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Pulsus Group是國際知名的科學,技術和醫學期刊同儕審查出版商,堅持嚴格的同儕審查程序,以期樹立榜樣,促進以誠信開展標準醫學研究。該集團與加拿大和其他國際醫學研究協會緊密聯繫,出版醫學期刊側重於心臟病學、整合醫學、外科和生殖醫學等醫學專業。
類別 健康、醫療與照顧
活動開始時間 109-09-16
活動結束時間 1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