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女性企業家日線上高峰會2020 Women’s Entrepreneurship Day Virtual Summit 2020
內容 本會議邀請成功創業,或在商業領域有所成就的女性企業家在線上高峰會分享,希望藉此鼓勵年輕女性成為企業家。
本活動為線上會議,可免費註冊參加。
活動開始時間:109-11-19 14:00 (EST)
活動結束時間:109-11-19 16:00 (EST)
主辦單位 Women’s Entrepreneurship Day Organization 透過賦權女性、支持女性參與商業,致力於消除貧窮的國際組織,由社會企業家和人道主義工作者Wendy Diamond發起,旨在賦權,宣揚和支持全球從事商業的婦女。WED透過發起由女性領導人,創新者和企業家組成的網絡來推動新創企業,促進經濟發展和世界各地的社區發展,以使婦女和女孩積極參與經濟活動。
類別 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09-11-19
活動結束時間 10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