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2年國際LGBTQ 領袖研討會 (International LGBTQ Leaders Conference 2022)
內容 第38屆國際 LGBTQ 領導人年度會議將邀請來自世界各地、上百位政府官員、意見領袖和倡議行動者齊聚華盛頓,共同商討未來推展LGBTQ權益與平等運動的策略。為期四天的會議內容包括各地的性平運動實例分享、政策與在地行動的實務會議,以及與政府官員和意見領袖交流的機會。
辦理地點
國家:美國華盛頓
主辦單位 Victory Institute:目標為透過提供訓練和專業發展計畫,以協助更多LGBTQ+群體的人進入政治領域,並在公部門中為LGBTQ+倡議。目前已有超過千名受過Victory Institute訓練的LGBTQ+人士在世界各地擔任政治領袖或政府官員。
類別 教育、媒體與文化
活動開始時間 111-11-30
活動結束時間 11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