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第十五屆女性賦能與領導國際會議 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omen’s Empowerment and Leadership
內容 該國際會議旨在匯集科學家、研究人員和學者,進行交流和分享他們在婦女賦權和領導力各個方面的經驗和研究成果。並做為研究人員、從業人員和一線教育工作的跨領域交流平台,以展示和討論婦女賦權和領導力領域的最新創新、趨勢和關注點以及遇到的實際挑戰和採用的解決方案。
辦理地點
國家: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The World Academy of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是一個開放性的科學研究組織,致力於促進科學、工程和技術的進步,並支持、促進、保存、擴展和宣傳科學、技術、藝術和人文領域的學術研究,同時包含具開放、探究性的哲學原則。
類別 權力、決策與影響力;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10-08-16
活動結束時間 11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