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1年第八屆性別與女性研究國際會議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nder & Women’s Studies 2021
內容 本年度主題為「COVID-19時代下的性別平等與女性賦權」,由性別和婦女研究專家就廣泛的關鍵主題發表演講,與參與者分享和交流。本會議除一般專家學者會議,也設有學生論壇,提供給對性別議題有興趣的青年參與會議與橫向連結的機會。
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GWS Singapore 2021 Gender and Women’s Studies 2021 (GWS2021)為一個全球性平台,可發起跨境行動,以促進性別平等並幫助更多的婦女和女孩實現其目標。會議的目的是與相關的科研團體介紹和分享性別與婦女研究領域中正在進行的研究活動,並提供國際觀點。
類別 權力、決策與影響力,教育、文化與媒體,人身安全與司法,健康、醫療與照顧,環境、能源與科技,多元性別
活動開始時間 110-07-29
活動結束時間 11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