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1年歐洲健康照護業領導力高峰會2021 HBA European Leadership Summit
內容 Healthcare Businesswomen’s Association(HBA)為一致力促進全球健康照護領域女性權益的非政府組織,本次高峰會主題聚焦「領導的未來」,會議形式涵蓋互動式工作坊、TED演講及專題演講,演講內容則為如何在組織內為未來的勞動力和領導力預做準備。
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Healthcare Businesswomen’s Association (HBA) 成立於1979年,為一致力促進全球健康照護領域女性權益的非政府組織,目前分會遍布全球9大區域。核心目標為強化女性在健康照護產業的地位與影響力。其他目標包括:在領導層級達到性別比例平衡、建立職涯與工作連結、為組織和企業提供有效的方法,讓女性的潛能得以發揮。
類別 教育、文化與媒體;健康、醫療與照顧
活動開始時間 110-06-16
活動結束時間 11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