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線上研討會─「Gender Matters? 計畫」研討會最終場Webinar─The Final Seminar of “the Gender Matters? Project”: Gender Matters!
內容 本研討會為芬蘭國內節日「性別平等日」系列活動之一,10/7的線上研討會將討論在媒體、政治決策與經濟參與等面向促進性別平等的優良範例,尤其是歐洲與芬蘭的案例分享。邀請對性別議題有興趣的政治決策者、組織工作者、學術工作者或學生共同參與免費的線上研討會。
活動開始時間 109-10-07 10:00 (UTC+3)
活動結束時間 109-10-07 16:00 (UTC+3)
主辦單位 Finnish Institute for Health and Welfare (THL)是隸屬於社會事務和衛生部(Ministry of Social Affairs and Health)的獨立研究機構,專責進行研究,數據監測,提供制定福利與健康措施的決策參考,服務對象包含政府決策者、社會福利和衛生部門的參與者、組織、研究社區和公眾,重點研究領域包含福利社會的可持續性、減少不平等和社會排斥、因應健康威脅的準備,以及服務制度的變革等。
類別 教育、文化與媒體;權力、決策與影響力;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09-10-07
活動結束時間 10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