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18年APEC智慧科技農業性別化創新計畫 「善用性別化創新、掌握包容性機會、擁抱數位化未來論壇」 APEC GIFTS A+: Promoting Gender Inclusion in Smart Agriculture Harnessing Inclusive Opportunities, Embracing the Digital Future in Smart Agriculture
內容 本論壇旨在將性別化創新的觀點融入智慧農業(Smart Agriculture)領域,進而提倡友善的機制和環境縮減性別技術差異的可能性。預計將邀集國內外優秀的講者進行對談,以促進跨論壇的聯結與交流。
報名請洽:
婦權基金會陳小姐(02)23212100#131
辦理地點
國家:台灣
城市:台北
主辦單位 行政院性別平等處
類別 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07-10-22
活動結束時間 107-10-23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