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線上研討會:面對COVID-19的不平等:社區如何採取策略行動 Webinar- Inequality in the face of COVID-19: how grassroots communities are taking action
內容 COVID-19疫情下,使得社會、經濟的不平等問題被凸顯,如單親女性家庭、兒童、身障人士、原住民或少數族群、原住民或少數族群、無地租用者、移工、老年人等,在這次疫情中受害最深。本活動將藉由講者在參與協助弱勢族群對抗疫情的工作經驗,探討解決當前社會上不平等問題的執行策略以及建立未來風險管底的機制。
線上直播
活動開始時間 109-07-02 11AM (GMT+1)
活動結束時間 109-07-02 12PM (GMT+1)
主辦單位 國際環境與發展研究所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為一獨立政策研究所,其明確的使命為「透過與他人合作,利用證據、行動和影響力,來建設一個更公平、可永續的世界」。
類別 健康、醫療與照顧
活動開始時間 109-07-02
活動結束時間 10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