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0年第3屆女性未來年會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uture of Women 2020
內容 本次女性未來年會主題為「下個世代的女性:權利平等,機會平等與參與平等」。對於下個世代女性,我們力求適當的措施,以確保婦女的全面發展及進步,並維護其公民權利、法律與人權平等。這對確保婦女和女孩,在與男子平等的基礎上行使和享有人權和基本自由至關重要。提供婦女和女孩平等的受教育機會、醫療保健、政治參與、經濟參與及進入決策階層,是促進整體成長、經濟發展以及永續發展、造福人類的基本要件。
辦理地點
國家:印度
城市:班加羅爾
主辦單位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 (TIIKM)國際知識管理學會。TIIKM旨在透過學術會議提升決策者的決策品質,達成知識、技術轉移的目的。TIIKM創造一個平台,讓研究員可以向外界展示研究成果,對應社會需求做出相對的貢獻。
類別 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09-02-13
活動結束時間 10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