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0年國際制止暴力侵害婦女行為日串聯倡議活動 Orange the World 2020
內容 歐洲性別平等機構 (EIGE)透過社群媒體推出長達16天的“Orange the World”線上倡議活動─聯合國將11/25定為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limination of Violence against Women,並在每年辦理全球性的串聯活動,藉由名人身穿橘色衣物,或在建物外頭懸掛橘色裝飾物來表達攜手消除性別暴力的決心。EIGE的全球倡議活動從11/25到12/10世界人權日,期待大家共襄盛舉!
(全球性倡議活動)
辦理地點
國家:立陶宛
城市:維爾紐斯(Vilnius)
主辦單位 European Institute for Gender Equality (EIGE) 是隸屬於歐盟的自治機構,旨在促進和加強性別平等,包括將性別平等納入所有歐盟政策和相關的國家政策、致力消除性別歧視,以及提高歐盟公民的性別平等意識。
類別 人身安全與司法
活動開始時間 109-11-25
活動結束時間 10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