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第3屆女性健康、福祉與生殖醫療年會:加值女性的健康與福祉 3rd Annual Congress on Women’s Health, Wellness & Reproductive Medicine: Empowering Women’s Health and Wellness
內容 本研討會將探討以下主題之最新醫療科技與發展:生殖醫療(含婦科與婦科腫瘤學)、母體與胎兒健康、女性不孕、體外人工受精、人工授精等。(提供線上與會)
辦理地點
國家:義大利
城市:米蘭
主辦單位 Women’s Health and Wellness 由醫生和護士從業人員所組成的組織,在洛杉磯北岸區服務超過15年。從女性的青春期到更年期,致力於每個階段為女性提供適當的護理服務。
類別 健康、醫療與照顧
活動開始時間 109-08-19
活動結束時間 10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