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文化中的性別與性別研究研討會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ulture of Gender and Gender Studies
內容 本次會議的目的是召集頂尖的學術科學家、研究人員和研究學者,就文化中的性別議題交流和分享他們研究結果。並為研究人員提供一個跨學科平台,用於介紹和討論性別、文化研究領域的最新創新,趨勢和關注以及實際遇到的挑戰和解決方案。
辦理地點
國家:阿根廷
城市:布宜諾斯艾利斯
主辦單位 國際研究會議The International Research Conference: 國際研究會議是一個聯合組織,致力於將大量多樣的學術活動匯聚在一起,在會議計劃中進行介紹。在會議、活動期間,將取決於內容的數量和時間長度。提供學生、學者和研究人員提供高品質的內容。
類別 教育、文化與媒體
活動開始時間 109-02-27
活動結束時間 10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