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女性健康老化創新峰會(Women's Healthy Aging Innovation Summit)
內容 本次會議是2022年女性健康創新峰會系列的最後一場活動,到2025 年,全球將有超過10億女性將面臨更年期議題,約占全球80億人口的12%。這當中大約有75%的人會出現熱潮紅或盜汗的症狀,而這些更年期症狀可能導致女性生活品質及生產力下降,以及需使用更多的醫療資源。本次會議將討論中年女性的健康需求、預防性的醫療措施、潛在的投資機會及特定健康議題的創新趨勢等。
辦理地點
國家:美國加州
主辦單位 女性健康創新峰會(Women's Health Innovation Summit):結合健康醫療以及科技領域的網絡,一起探討女性健康相關的議題,包含乳癌、孕婦健康、憂鬱症、焦慮症等,致力於改變健康醫療界的觀點,建立對女性更友善的醫療體系。
類別 健康、醫療與照顧
活動開始時間 111-11-09
活動結束時間 1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