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2016墨西哥女性論壇Women's Forum Mexico 2016
內容 本論壇歡迎來自全球各領域─商業、政府、學術、文化代表參與討論攸關現在與未來的重要議題。此次重點主要有三,首先是如何確保女性在《墨西哥協議》帶來的改革中擁有與男性同等的機會;第二,如何使女性接觸與創造更多創新經濟的機會;第三,暴力與男子氣概(machismo)暴力在家庭內對女性的傷害、以及傳統文化如何對女性賦權形成反挫。本次論壇預期將有四百至五百位的領袖從美國、拉丁美洲與歐洲等地前來,舉辦單位希望在每個議題都能同時有女性與男性一同參與討論,讓雙方更能理解不同的立場。
辦理地點
國家:墨西哥城
城市:墨西哥
主辦單位 Gender Summit:致力於改善科學中的性別不平等,過去曾舉辦7屆,分別在歐洲、非洲、北美等地,主題遍佈創新、研究、科學等領域。
類別 Gender Summit
活動開始時間 105-04-27
活動結束時間 10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