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第66屆CEDAW委員會前置工作小組會議Pre-Sessional Working Group for the 66th session
內容 第66屆CEDAW委員會前置工作小組會議將探討該屆的幾份國家報告,包括:薩爾瓦多、德國、約旦、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盧安達、斯里蘭卡、烏克蘭等七國。
辦理地點
國家:瑞士
城市:日內瓦
主辦單位 CEDAW委員會:CEDAW公約第17條表示,為審查執行本公約所取得的進展,應設立一個消除對婦女歧視委員會,由在本公約所適用的領域方面德高望重和有能力的專家組成,其人數在本公約開始生效時為十八人,到第三十五個締約國批准或加入後為二十三人,這些專家應由締約各國自其國民中選出,以個人資格任職,選舉時須顧及公平地域分配原則及不同文化形式與各主要法系的代表性。
類別 CEDAW委員會
活動開始時間 105-07-25
活動結束時間 10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