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克服女性經濟隔閡的根源-線上論壇 Tackling the Root Causes of Women's Financial Exclusion Webinar
內容 金融市場中的性別不平等往往源自充滿限制的性別規範,例如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導致多數女性因社會壓力,必須承擔照顧小孩及長輩的責任,因而減少參與其他經濟活動的時間。

這場於4月21日舉辦的線上論壇,是世界銀行推行「性別平權與發展+10:加速平權計畫(Gender and Development +10: Accelerate Equality Initiative)」的一部份。講者分析了性別規範在不同國家的情境中,如何限制女性的經濟參與及賦能,並分享他們如何建構策略,創造更實踐性別平等的金融體系。
辦理地點
國家: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The Consultative Group to Assist the Poor (CGAP)、FinEquity
類別 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11-04-21
活動結束時間 1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