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2021年第7屆女性研究國際會議The 7th World Conference on Women’s Studies 2021
內容 本年度女性研究國際會議主題為「跨越國境的女性主義-社會脈絡、合作與爭論:邁向宜居星球」,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從法律、社會制度及宗教等各面向探討女性主義、性別暴力、多元性別及女性工作權益等議題。
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Asian-African Association for Women, Gender and Sexuality(AAAWGS)該協會於2020年成立,致力於提供跨領域的平台,以支持、促進和分享世界各地女性、性別與性的研究,結合學界、民間團體及政府的資源共同培育女性主義者及性別領域的專家。
類別 教育、文化與媒體;就業、經濟與福利;人身安全與司法
活動開始時間 110-05-20
活動結束時間 11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