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聯合國官方活動 UN official commemoration of the 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limination of Violence against Women
內容 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的串聯行動十六日反性別暴力倡議(16 Days of Activism against Gender-based Violence)迄今已有30個年頭,今年聯合國官方行動的主題是「橙色世界:立即結束對婦女的暴力行為!」,旨在強調世界各地對婦女和女孩的暴力行為的普遍性和肯認 COVID-19、人道議題和區域衝突所帶來的全球挑戰,並於11月24日辦理線上活動(ZOOM)呼籲各國人民一同響應。
辦理地點
國家: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聯合國婦女署
類別 人身安全與司法
活動開始時間 110-11-24
活動結束時間 11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