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第三屆歐亞女性論壇「女性:新現實中的全球任務」 Third Eurasian Women’s Forum ‘Women: A Global Mission in a New Reality’
內容 第三屆歐亞女性論壇的主題為「女性:新現實中的全球任務」,在十月十三日至十五日於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並由俄羅斯總統普丁致歡迎詞。

論壇主要分做商業、農業、文化與運動四個面向討論當代女性議題,邀集跨領域的專家與決策者演說分享。與會者包含俄羅斯國會議員、事務官、他國政府領袖及高級官員,還有來自國際組織、跨國企業、科學界、非政府組織、慈善計畫和國際婦女運動的代表。

辦理地點
國家:俄羅斯
城市:聖彼得堡
主辦單位 俄羅斯聯邦聯邦議會聯邦委員會(Federation Council of the Federal Assembly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類別 權力、決策與影響力
活動開始時間 110-10-13
活動結束時間 11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