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有色女性製藥協會第二屆年度論壇: 「做妳自己的C.E.O:打動、突出、擁有!」WOCIP Second Annual Conference: “Be Your Own C.E.O: Captivate, Excel & Own It!”
內容 WOCIP是美國的跨州製藥協會,致力促進非裔與拉丁裔女性的個人成長與專業發展,使其運用多樣專長帶動製藥產業創新。此論壇除了會員,也邀請製藥產業中各階層或部門的有色女性參與。論壇首日為半天的爐邊會,次日則為整天的專題演講,以及由產業領導者、創新者所帶領的商業會議與小組討論,是提供與會者學習、分享經驗、結交人脈、刺激想法並討論如何達成的平台。論壇旨在使與會者獲得職業發展的策略,包含打動客戶(captivate)、培養領導力和突出的專業(excel),最終發展個人事業(own)。
辦理地點
國家:美國
城市:普林斯頓
主辦單位 有色女性製藥協會 Women Of Color In Pharma (WOCIP)
類別 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07-11-02
活動結束時間 107-11-03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