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第九屆歐洲會議:高等教育及研究中的性別平等9th European Conference on Gender Equality in Higher Education (and Research)
內容 本次會議主提將聚焦於:(一)性別平衡、多元化、歧視的多元交叉關係;(二)促進性別平等的公共政策;(三)女性如何進入決策領域;(四)結構轉變和性別平等機制計畫;(五)防治性騷擾、性暴力、性別主義者的行為等;(六)研究經費補助的平等機會等議題。
辦理地點
國家:法國
城市:巴黎
主辦單位 自1998年起「歐洲高等教育及研究中的性別平等會議」就吸引了數以百計來自歐洲及其他地區的性別平等行動者,會議有提供討論和交換資訊及經驗的論壇,並共同分享學術界中與性別相關的挑戰和變異的研究成果,以及高等教育和研究機構的性別平等促進方案和措施。
類別 歐洲高等教育及研究中的性別平等會議
活動開始時間 105-09-12
活動結束時間 105-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