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聯合國第65屆婦女地位委員會線上研討會(臺灣)Virtual NGO CSW65 Forum (Taiwan)
內容 呼應3月女性歷史月(Women’s History Month),臺灣透過一系列非政府組織的實踐行動,向國際展現女性和自由平等力量。其中在3月15日至3月26日,臺灣的性別議題非政府組織將攜手國際夥伴與全球對話,透過26場以女性權益為核心的線上研討會,分享臺灣加速落實性別平等的行動與承諾。
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epublic of China(Taiwan)、Foundation of Women's Rights Promotion and Development 本系列會議由中華民國外交部與「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共同規劃;該基金會係行政院為促進民間與政府對話、建構婦女資源與資訊交流中心,以婦女權益之促進與發展為目的捐資成立。
類別 就業、經濟與福利;健康、醫療與照顧;人身安全與司法
活動開始時間 110-03-15
活動結束時間 110-03-26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