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大專院校實施性別主流化計畫學校聯合成果發表會
內容 教育部自103年以來在全國大專院校推動性別主流化,至今已經第二年,我們希望能有一個場合,聚集過去兩年試辦學校的經驗,彼此交流分享,也希望能讓對於推動校園性別主流化有興趣學校參考試辦學校經驗,瞭解推動性別主流化並非難事,進而有更多人加入性別主流化的行列。
辦理地點
國家:臺灣
城市:高雄(高雄醫學大學)
主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會任務如下:(一)統整學校各單位相關資源,擬訂性別平等教育實施計畫,落實並檢視其實施成果。(二)規劃或辦理學生、教職員工及家長性別平等教育相關活動。(三)研發並推廣性別平等教育之課程、教學及評量。(四)研擬性別平等教育實施與校園性侵害及性騷擾之防治規定,建立機制,並協調及整合相關資源。(五)調查及處理與性別平等教育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及性騷擾防治法有關之案件。(六)規劃及建立性別平等之安全校園空間。(七)推動社區有關性別平等之家庭教育與社會教育。(八)其他關於學校或社區之性別平等教育事務。
類別 高雄醫學大學
活動開始時間 105-04-08
活動結束時間 10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