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ProPride系列線上論壇:職場上的Z世代、酷兒與跨性別(法文發音,英文字幕) Virtual ProPride: Generation Z, Queer & Trans on the Job (French)
內容 本論壇將邀請企業代表與LGBTQ社群代表就LGBTQ青年在職場所面臨的挑戰,共同討論以尋求解方,以期創造更具包容性的職場環境。
線上會議:
109-08-12 12:00PM (EDT), UTC -4
109-08-12 01:00PM (EDT), UTC -4
主辦單位 Pride at Work Canada 期望組織透過對話、教育及領導力,強化加拿大雇主們打造友善職場,不因員工的性別認同、性別取向而有所區別。透過辦理社區活動,提供諮詢與聯絡網,幫助公私部門及非營利組織的領導者,創建更具安全性、包容性的工作場所,認同LGBTQ2+族群的專業能力。期望每個人不因性別取向與性別認同,而影響專長的發揮。
類別 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09-08-12
活動結束時間 10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