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線上研討會- 伊斯坦堡公約:預防、制止對身心障礙婦女與女孩的暴力 Webinar: The Istanbul Convention: Preventing and Combating Violence against Women and Girls with Disabilities
內容 在會議中將有歐洲理事會(Council of Europe)「防治對婦女暴力與家庭暴力專家行動小組」分享伊斯坦堡公約對於障權運動之重要性,以及該小組如何作為一個公民團體來監督簽署條約的國家落實法治。也會分享簽署國落實公約的案例,並針對障礙婦女與女孩進行現狀報告。
辦理地點
國家:線上
城市:線上
主辦單位 歐洲身心障礙論壇European Disability Forum :於1996年由來自歐洲各地的身心代表人所組成的非政府組織,確保在歐洲境內的身心障礙者可在社會上享有平等的權利,並充分尊重、保護和實現「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
類別 健康、醫療與照顧
活動開始時間 109-05-08
活動結束時間 10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