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女性建築從業人員2020+大會 Women in Design 2020+ Conference
內容 女性建築從業人員2020+大會為一場國際會議及展覽,由HECAR基金會策劃的國際會議和展覽,其目的是分享世界各地在建築及其他相關設計領域表現卓越的女性故事。
為了突破建築和設計的界限,會議將深入探討與建築專業有關的廣泛學科,例如攝影,藝術,電影和文學。
在3天的時間裡,來自印度和全球的女性將分享他們的工作、思想和想法。該活動將展示女性在建築和設計領域的巨大能力,成就和創新能力,這對男女建築師、設計專業人士和學生來說都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活動。
辦理地點
國家:印度
城市:孟買
主辦單位 HECAR基金會 ,該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成立於1999年,HECAR意識到建築是歷史運動的產物,且是生命本質的增長和變化。基金會致力於透過演講,出版物,展覽,獎學金和研討會,對建築及其相關領域(包括遺產和城市問題)進行研究,教育和公共行動。
類別 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09-01-08
活動結束時間 10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