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線上研討會─驕傲與真實的領導力:超越性別 Webinar: Pride and Authentic Leadership: Beyond Gender
內容 本線上直播主要討論在性別詞彙愈趨複雜的今日,如何精確掌握這些詞彙,並創造一個具性別包容性的職場環境。
活動開始時間:109-06-03 11:00(UTC-5)
活動結束時間:109-06-03 12:00(UTC-5)
主辦單位 Catalyst : Workplaces that Work for Women Catalyst Inc.是一家全球性非營利組織,由女權主義者,作家和倡導者Felice Schwartz於1962年創立,與世界上一些最有影響力的CEO和領先公司合作,幫助建立適合女性的工作場所。透過開創性的研究,實用的工具以及久經考驗的解決方案來推動變革,以加速和提升女性的領導地位。
類別 權力、決策與影響力
活動開始時間 109-06-03
活動結束時間 10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