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2020性別與婦女研究:消除性別平等與女性賦權的結構性阻礙Gender and Women’s Studies 2020: Removing Structural Barriers to Gender Equality and Women’s Empowerment
內容 本研討會目的是提供與會者最新性別與婦女研究的成果與國際觀點,從經濟,社會和心理方面討論賦權與領導、受害、排斥和社會問題,並促成不同領域學者、政策制定者、學生與NGOs之間的交流。
國家:新加坡
地點:新加坡大學(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Society, NUSS)
主辦單位 Gender and Women’s Studies 2020 (GWS2020)為一個全球性平台,可發起跨境行動,以促進性別平等並幫助更多的婦女和女孩實現其目標。會議的目的是與相關的科研團體介紹和分享性別與婦女研究領域中正在進行的研究活動。
類別 權力、決策與影響力;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09-11-16
活動結束時間 10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