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2018女性論壇全球會議:縮小人類差距以達全面進展Women’s Forum Global Meeting 2018: Bridging Humanity for Inclusive Progress
內容 女性經濟社會論壇致力突顯全球議題中的女性聲音與觀點,受女性「著重正向影響」的領導風格啟發,今年全球會議的主題訂為「縮小人類差距」,以此觀點界定策略,形塑利於行動的環境。希望透過縮小不同群體、觀點、經驗、機構和領導者間的差距,創造新的連結與影響力,促成更具凝聚力與活力的社會。
此會議有超過2000位來自歐盟且具影響力的企業、機構和政治領導者參與,超過100個全體會議、圓桌會議和工作坊,以及250多位來自各產業和國家的講者,更與紐約時報和LinkedIn合作,有助於人際網絡的建立。
辦理地點
國家:法國
城市:巴黎
主辦單位 女性經濟社會論壇 Women’s Forum for the Economy & Society
類別 權力、決策與影響力
活動開始時間 107-11-14
活動結束時間 107-11-16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