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標題 都柏林城市大學LGBTQI+難民與庇護所求助者研討會Dublin Conference on LGBTQI+ Refugees and Asylum Seekers
內容 根據聯合國統計,2019年全球約有420萬人正排隊等待他們的庇護申請通過,而在這些遭受人權侵害而必須逃離自己國家的難民之中,LGBTQI+群體則更加脆弱,因為他們大多遭受過嚴重的身體暴力、監禁或精神創傷。這場線上會議聚焦在具有LGBTQI+身分的難民群體,以及他們因為性取向必須逃離自己國家或原生家庭,進而尋求庇護所的處境。
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EROSS, Dublin City University:Expression Research Orientations: Sexuality Studies (EROSS)是一個由都柏林城市大學師生組成的學術網絡,主要研究興趣是性相關事務、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等領域,以及這些主題在現代社會展現出的多樣面貌。
類別 人身安全與司法
活動開始時間 110-04-09
活動結束時間 11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