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 第五屆國際性向論壇:健康、教育與權利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 112-10-24

    本活動提供一個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倡議者、專業人士、非營利組織代表和政策制定者齊聚一堂。本屆論壇將聚焦於家庭、教育、文化、工作場域和整體社會在達成性別平等中分別扮演的角色。透過焦點座談、論文發表、案例分享、等等,ICSHER希望促進性別平等中不同利害關係人之間的互動與交流,並透過活動內容促進與會者個人及專業方面的成長。

  • 2023年醫學女性的成長、韌性、啟發與堅持(GRIT)訓練課程(GRIT for Women in ... 112-09-22

    本課程將引導醫療界具備技術及資源的人員,消除對女性在領導地位的障礙與歧視,課程之目標對象為醫學領域中,有興趣發展性別平等領導醫療團隊的專業人員,包括臨床醫師、行政人員、及醫療人員等,期回應改善臨床醫師福利的需求,及發展出性別平等的醫療領導團隊。

  • 美國女性健康創新峰會(Women’s Health Innovation Summit USA) 112-08-21

    本活動為醫療專業人士、研究者、創新者和業界領袖提供了一個交流平台,共同探討女性健康領域的最新發展、挑戰和突破。活動包括一系列主題演講、專題討論、工作坊和交流活動,參與者將探索女性健康的各方面議題,包括生殖健康、孕產護理、激素失調、癌症預防、心理健康等。通過峰會,相關人士可深入了解當今女性健康領域面臨的重大問題,並共同合作尋求創新解決方案,改善全球女性的健康照護成果。

  • 婦女健康照顧國際論壇(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omen Healt ... 112-04-21

    本論壇將集結世界各地婦女健康領域頂尖的學者、企業領袖、政策決策者及相關從業人員等,共同探討女性生殖健康與性健康、心理健康、營養學及自體免疫疾病等不同領域的最新研究發展,並針對當前挑戰討論應對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