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 2024年加拿大性別與婦女研究國際論壇 Canadian International Confere ... 113-03-21

    本論壇致力於創造一個友善的平台,讓性別平等議題中的各利害關係人都能有機會分享近期的研究發現及成果。論壇目標是重新聚焦過去十年中性別與婦女研究領域中的發展。論壇讓不同的專家、學者都能分享、發表他們的研究,並和其他學者進行意見交流,建立多元人脈。

  • 2024年第7屆國際性別研究論壇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 ... 113-03-21

    在21世紀的社會中,各領域中的研究品質越來越受重視。本論壇致力於創造平台,讓學界的專家可以彼此交流性別相關研究,並分享這個領域相關的議題。性別領域研究在過去幾年中已有相對進展,且獲得更高的關注。因此,需要更進一步針對特定主題精進相關研究,以更好掌握這些議題中的全新見解。

  • 2024年全球婦女與性別論壇 2024 Global Conference on Women and ... 113-02-23

    從1970年代起,就有學者開始探討父權體系和大自然之間的關係。如今,專家學者仍然在討論社會正義、性別平等以及環境保護如何相互影響。本場跨領域論壇將集結學界各領域的與會者參加,從多面向討論性別歧視和環境破壞間之關聯性。

  • 第15屆婦女領袖與賦權論壇 15th Women's Leadership and Empower ... 113-02-23

    本論壇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利害關係人齊聚一堂,包括學者、業界和政府。每一年,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政策制訂/決策者都聚集在WLEC論壇,透過和不同文化和背景的與會者交流、互動達成個人和專業層面的成長。除此之外,會議周邊也有許多建立人脈的機會,促進不同背景和領域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 第三屆國際科學與科技女性論壇:創造永續職涯(ICWSTCSC 2023) 3rd Internati ... 112-11-30

    本論壇是一場跨領域的活動,涵蓋與科學、工程和科技相關的各種主題。本次會議的目標是將來自工業、學術界、研究機構以及具有相同興趣的女性專業人士和研究學者聚集在一個共同的平台上,彼此分享各個領域的新想法、經驗和知識。預計討論的主題包括:科技進展中的女性角色、科學界的女性以及健康照顧領域的女性等。

  • 第二屆國際LGBT研究論壇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GBT ... 112-11-30

    現代社會中,圍繞LGBT的種種議題仍舊充滿爭議,也還有許多人針對這些議題進行激烈的討論。國際LGBT研究論壇將提供機會讓好奇心旺盛的思想家分享想法,解決這些充滿爭議性的問題、增進知識、並擴展自身在學術領域中的網絡。本活動也將讓與會者拓寬視野,學習有關LGBT相關研究的新知。

  • 第五屆國際性向論壇:健康、教育與權利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 112-10-24

    本活動提供一個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倡議者、專業人士、非營利組織代表和政策制定者齊聚一堂。本屆論壇將聚焦於家庭、教育、文化、工作場域和整體社會在達成性別平等中分別扮演的角色。透過焦點座談、論文發表、案例分享、等等,ICSHER希望促進性別平等中不同利害關係人之間的互動與交流,並透過活動內容促進與會者個人及專業方面的成長。

  • 2023年金融女性聯盟年度峰會(Financial Alliance for Women Annua ... 112-10-24

    本活動為紐約女性金融聯盟(Financial Alliance for Women)的指標性活動,聚集全球各地來自金融機構、創新企業和政府機構的專業人士,透過專題演講、討論和案例分享,參與者可以了解最新的行業趨勢和最佳範例,探討如何推動女性在金融領域中的領導地位。

  • 2023年醫學女性的成長、韌性、啟發與堅持(GRIT)訓練課程(GRIT for Women in ... 112-09-22

    本課程將引導醫療界具備技術及資源的人員,消除對女性在領導地位的障礙與歧視,課程之目標對象為醫學領域中,有興趣發展性別平等領導醫療團隊的專業人員,包括臨床醫師、行政人員、及醫療人員等,期回應改善臨床醫師福利的需求,及發展出性別平等的醫療領導團隊。

  • 第六屆國際性別與性向會議(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 ... 112-09-22

    本會議提供與會者豐富機會,以增進關於性別與性向在理論、政策和個人層面的全球性理解,並探討關於性別與性向的跨領域議題,提供與會者平台,以針對性別與性向領域的最前端研究及看法進行討論與對話,並建立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