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女童和婦女受教育權互動地圖集 (The Interactive Atlas of girls’ and women’s right to education)

  • 性質:教育、媒體與文化
  • 國別:聯合國
  • 內容:2019年7月5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推出「女童和婦女受教育權互動地圖集」(The Interactive Atlas of girls’ and women’s right to education),作為「她的教育我們的未來」(Her education, our future)計畫中的重點倡議項目。 此「地圖集」以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中目標四「優質教育」為標竿,建立一套監測和宣傳工具,透過互動地圖集更完善的追蹤各國女童和婦女受教育權的國家規範框架之變化。希望在2030年以前提高公眾對於相關教育權利的國家憲法、立法和法規狀況的了解,並監測進展情況。
  • 資料及圖片來源: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