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Share
:::

第74屆聯合國大會(UN General Assembly)將本年度的會議重點放在氣候行動、貧窮以及永續發展等議題

  • 性質:教育、媒體與文化
  • 國別:聯合國
  • 內容:近日來,巴西亞馬遜森林大火延燒不止、多利安颶風(Hurricane Dorian)橫掃巴哈馬(The Bahamas)、北極圈溫度上升甚至達21度,多起極端氣候事件持續發生。即將在9月底開跑的第74屆聯合國大會(UN General Assembly)將本年度的會議重點放在氣候行動、貧窮以及永續發展等議題。本年大會更將在9月23日召開2019年聯合國氣候行動高峰會(UN Climate Action Summit 2019),和各國領袖共同討論實際且可行的做法。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將全程積極參與會議,並且持續倡議女性做為氣候行動中貢獻者(contributor)以及領導者(leader)的重要性。
  • 資料及圖片來源:聯合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