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會議與活動紀實
Share
:::
活動名稱 2019年APEC婦女與經濟論壇Women and Economy Forum, WEF
活動紀實 本年APEC婦女與經濟論壇(WEF)於9月30日至10月5日假智利拉塞雷納召開,由本院羅政務委員秉成率性平會委員及公私部門代表等17人與會。
羅政務委員於會中就主題「促進婦女參與經濟」,宣傳我國推動性別主流化成果及呼籲APEC領袖及部長高度重視交織性歧視問題,並全面促進女性參與非傳統部門,以解決女性參與經濟的障礙與挑戰。
我代表團團員積極參與會議,爭取我國倡議納入「聖地牙哥路徑圖」及WEF宣言等重要文件;與智利、菲律賓合辦工作坊,發表「APEC智慧科技農業性別化創新」計畫成果,引起熱烈迴響。並安排與紐西蘭、美國及馬來西亞等國進行雙邊會談,深化雙方夥伴關係;另成員女青農企業家參加「Best Award」獎,締造我國第一次獲獎紀錄。
辦理地點 國家:智利
城市:拉塞雷納
活動開始時間 108-09-27
活動結束時間 108-10-08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