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交流及照片專區
Share
:::

國際立即行動協會(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執行長瑪麗亞舒汀(Maria Sjödin)拜會本院羅政務委員秉成

  • 時間:2023-03-13
  • 地點:
    1. 行政院第四會議室

國際立即行動協會執行長瑪麗亞舒汀(Maria Sjödin)與該協會亞洲區方案主任呂欣潔(現任本院性別平等會第6屆委員)一行2人,於本(112)年3月13日拜會本院羅政務委員秉成。國際立即行動協會總部位於紐約,為一成立超過30年之全球性同志倡議組織。 會中,執行長分享該協會推動「聯合國倡議」、「印太區域和平及人權議題之發展」及「多元民主社會的全球連結強化」之經驗,並肯定臺灣在推動「多元性別」權益保障的成果。羅政委與協會執行長就所提「終止性別暴力與推動平權基金初步計畫」及「在臺設處」等議題進行交流,羅政委表示感謝訪賓提供我寶貴的國際經驗,未來可與我政府相關機關就推動多元性別者權益合作模式做進一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