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2年聯合國反恐怖主義辦公室馬拉加大會系列活動6─加強人道與促進性別平等反恐行動的合作 Strengthening Partnerships for Human Rights Compliant and Gender Responsive CT Efforts - 2022 UNOCT Málaga Conference (Side Event 6)
內容 這場活動於5月9日舉行,正好為聯合國反恐怖主義辦公室(UNOCT)新成立的人權與性別部門(Human Rights and Gender Section)標註了新的篇章。本活動於開幕儀式後進行焦點座談,邀請聯合國會員國和民間機構一起討論,如何透過新成立的人權與性別部門,確保進行反恐怖主義活動時的人權及性別平等。本活動也提供了讓與會者獲取知識、提升性別意識、促進對話交流及建立合作網絡的機會。
辦理地點
國家: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United Nations
類別 人身安全與司法
活動開始時間 111-05-09
活動結束時間 11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