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廣告創意的多樣性:性別、年齡、種族和民族基準(Diversity in Ad Creative: Gender, Age, Race & Ethnicity Benchmarks)
內容 近年來,行銷業者擁有的影響力變得越來越明顯,社會大眾常因為廣告的呈現方式,進而影響對美的定義、對性別角色的認知,以及消費行為等。本次線上研討會中,將發表根據北美數據所彙整的行銷產業多元性及可近性基準,也將針對性別、年齡、種族等不同面向廣告行銷的複雜性進行討論。
辦理地點
國家: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The Association of National Advertisers (ANA):為美國行銷產業歷史悠久的同業公會,致力於提高行銷效能,並創造更有產能的行銷產業。
類別 權力、決策與影響力
活動開始時間 112-01-19
活動結束時間 1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