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女科學人世界論壇系列-第7屆女性科學無國界國際會議 World Forum for Women in Science 2022 (WFWS, Malaysia) and the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Women in Science Without Borders
內容 本屆會議主題為「以科學、科技和創新構建性別包容的永續未來」,在馬來西亞科學院(Malaysian Academy of Sciences) 贊助下,由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主辦。會議討論議題包括數學與統計科學、工程與科技、教育科學、社會科學與公民科學等,大會將邀請來自STEM領域的學生、從業者、利害關係人以及政策制定者參加,與會者可藉此瞭解STEM領域中的性別平等是永續發展的驅動力。
辦理地點
國家: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University of Putra Malaysia: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以農學院起家,但現在亦提供不同領域的研究學科。
類別 環境、能源與科技
活動開始時間 111-09-12
活動結束時間 11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