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3年女性傳承論壇(Women Deliver 2023 Conference, WD 2023)
內容 本論壇活動主題為「空間、團結與解決方案(Space, Solidarity, and Solutions)」,以促進性別平等相關的共同行動、監督領袖負起責任、促進婦權運動賦能、重建領導架構及創造共同團結的空間為5大目標,討論氣候變遷、性別暴力、無酬照顧工作等多項影響女性健康、權利與生活的交織性議題。
辦理地點
國家:盧安達基加利、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Women Deliver:為全球性的倡議組織,致力作為女性與女孩健康與權益的推動者,認為投資女孩將使所有人都能獲益。該組織透過與多個國際組織合作,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聲音,以推動性別平等,特別關注孕產婦、性健康和生殖健康權利議題。
類別 權力、決策與影響力
活動開始時間 112-07-17
活動結束時間 11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