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3年金融女性聯盟年度峰會(Financial Alliance for Women Annual Summit 2023)
內容 本活動為紐約女性金融聯盟(Financial Alliance for Women)的指標性活動,聚集全球各地來自金融機構、創新企業和政府機構的專業人士,透過專題演講、討論和案例分享,參與者可以了解最新的行業趨勢和最佳範例,探討如何推動女性在金融領域中的領導地位。
辦理地點
國家:多明尼加共和國
城市:聖多明哥
主辦單位 Banco BHD:為一間1972年在多明尼加成立的銀行,在成立40餘年的歷史中,一直是多明尼加各金融機構的先驅,曾積極參與國內金融改革,在企業治理層面也為同業中的先驅,成為多明尼加廣受國際支持的金融機構。
類別 就業、經濟與福利
活動開始時間 112-11-08
活動結束時間 11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