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2023年醫學女性的成長、韌性、啟發與堅持(GRIT)訓練課程(GRIT for Women in Medicine: Growth, Resilience, Inspiration & Tenacity 2023)
內容 本課程將引導醫療界具備技術及資源的人員,消除對女性在領導地位的障礙與歧視,課程之目標對象為醫學領域中,有興趣發展性別平等領導醫療團隊的專業人員,包括臨床醫師、行政人員、及醫療人員等,期回應改善臨床醫師福利的需求,及發展出性別平等的醫療領導團隊。
辦理地點
國家:美國
城市:西維吉尼亞
主辦單位 Mayo Clinic School of Continuou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為隸屬於Mayo Clinic College of Medicine and Science的非營利學校。他們相信病人的需求應被擺在第一位,因此致力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提升醫護人員的能力、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
類別 健康、醫療與照顧
活動開始時間 112-10-26
活動結束時間 11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