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第六屆國際性別與性向會議(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nder and Sexuality 2023)
內容 本會議提供與會者豐富機會,以增進關於性別與性向在理論、政策和個人層面的全球性理解,並探討關於性別與性向的跨領域議題,提供與會者平台,以針對性別與性向領域的最前端研究及看法進行討論與對話,並建立網絡。
辦理地點
國家:斯里蘭卡
城市:可倫坡
主辦單位 Th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TIIKM):以教育和知識為基準協助建立研究者的職業生涯、增加企業端決策者的量能,並提供政策制定者新穎的解決方案來幫助他們制定更加完善的政策,致力推動更永續的未來。
類別 教育、媒體與文化
活動開始時間 112-10-19
活動結束時間 11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