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國際活動訊息
Share
:::
標題 第15屆婦女領袖與賦權論壇 15th Women's Leadership and Empowerment Conference (WLEC2024)
內容 本論壇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利害關係人齊聚一堂,包括學者、業界和政府。每一年,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政策制訂/決策者都聚集在WLEC論壇,透過和不同文化和背景的與會者交流、互動達成個人和專業層面的成長。除此之外,會議周邊也有許多建立人脈的機會,促進不同背景和領域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辦理地點
國家:泰國
城市:曼谷
主辦單位 Tomorrow People Organization:是一間2002年成立於塞爾維亞貝爾格勒的非政府組織。其宗旨為,透過多元化以及跨文化經驗的道德教育塑造能夠為世界帶來正面改變的專業人士。致力於創造平台讓來自多元文化和專業背景的利害關係人齊聚一堂,針對不同的議題進行討論、交流。
類別 權力、決策與影響力
活動開始時間 113-03-01
活動結束時間 113-03-03